close

8f0cd646ab57d0c34790950d28aa094b

 

 

相約有著那一年

那是個美麗的約定。

我在心中畫下了藍天,

藍天下是奔向自由的航行。

而我忘了,忘了告訴你,我在乎的終點,

它背後,有我心中的花園。

 

 

藍天, 海, 花園,

我認真的為它上了色彩的鮮明,

好讓自己不輕易忘記,

卻也真的忘了,被遺棄在角落的孤獨,

一直飄盪在藍天與海之間。

 

 

我在心裡想著,只想著那花園,有真實的一天!

那駐足其中的女人,是我記憶中的夢境!

那熟悉的身影,來自心裡的浮現,

我忍不住的想問你,「為什麼你現在才出現!」

 

 

是三年還是五年!

這記憶模糊的讓我無法確定!只能向著天。

「不怪誰,只怪命運。」聲音彷彿來自莫名的遙遠。

可我腦子還是打結,理不出頭緒,想說些什麼呢!是時間。

大家不都說了,它的無常,絕不是夢靨。

而我,真的摸不清它的另一面,

我要說,它身上滿是劊子手的無情!

 

 

我沒變!是它,它帶走了我的夢境。

窗外的藍天,雲還是雲,只是聚了又散,散了,讓我追不回那美麗的曾經。

是的,是風!風推著它。

你說,你只想問雲,它自己有沒有過真正的執著,努力的實踐。

 

 

「不,我不怪任何人,更不怪你。」你安慰著我的心情。

這一切,都是命。我們說著的是,那一年。

僅只是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