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火車成了我的周末日常


小時候雖然住鄉下

但外婆舅舅很早就搬到高雄市

在那落地生根也創了ㄧ番事業

從小父母工作告一段落

會帶我到高雄探望外婆

內心非常期待雀躍

但暈車的經驗

確也讓我一想到要坐車就害怕

當時聽大人說

多坐幾次常坐就不會暈車了

心想不暈車的當然無法體會暈車人的苦

後來不知何時開始就真的不會暈車了

從此我愛上坐車尤其是喜歡坐火車

坐在🚞上望著窗外的世界

彷拂置身在另一個空間夢遊

看著窗外不斷逝去確也不斷迎接來到眼前的景色

時空背景似乎正在快速的更換

而這種心情

應是旅人滿足另一種夢想的追求


周末坐火車到台中

成了我跳脫忙碌周間的一段幸福小旅行

感覺我還年輕

而天曉得  我一點都不年輕呢

哈  沒關係的

歲月一向不饒人  任憑誰都一樣

但也相信  歲月絕對奪不去

我這顆年輕隨性確自在的心


#今天晚到些又沒拍到hello kitty 列車

#規劃退休後坐火車將世界走一遍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