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與記憶  

(圖片 摘自網路)

 

 

 

 

走進

那關上好久   已記不得多久的記憶牢籠

它   真的不見了 

只留下空盪盪的 

一地蒼白  

 

 

記得

將它安置在某個角落

直到有一天

它走進我的內心  佔住一地的寬廣   

我用盡心思  天天餵養 

 

 

相信 

時間是盡忠的守衛者

我將心愛的它交託

惦記著    不讓它蒙上晦暗的陰影   

呵護著    不讓它失去原有的光采

 

 

許是

這種心情的嬌寵 

它   開始有了心思

時間  洞察了我複雜的心情

默契  形成了一道光廊

 

 

它   想來也就來了   擋不住的溫柔

弄我的情感      使我心陷入迷惘

它  想走也就走了   留不住的任性

帶走我的情       使我心陷入憂殤 

 

 

 

原來 

那一段記憶 是我豢養的動物

它被下咒了嗎        

原來

時間  也只是冷漠的旁觀

它也逃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