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9a08a364c5012107818e09dc35761  

陰鬱的情緒在天空漫開

成群的鷗鳥趕著驚恐的心回家

海  在北風的煽動下任性的失控

是誰  或誰也不是

只是不由自主的  被推著的  浪花

 

 

被追趕的心情   來不急回首思索  

向前急奔 

霎時的失速  衝動   湮沒了我心急的吶喊

那岸邊的人們啊

 

 

我回想著方才大海的追逐

天真的以為是嬉鬧的遊戲

風  吹起的飛毯載著我飛翔 

只為了想看見人們為我癡狂

 

 

那難忘驚恐的表情

和消失在周遭的尖叫回聲

淒厲如凌空的舞爪 讓我清醒 

不   原來的我   並不存在

是誰  決定了 塑造了我的樣貌

是海洋   還是風

 

 

控訴   我可以向誰控訴

那蒼白的臉孔一樣揪著我的心痛

我的行動   無法辯駁

我不要     也不需要人們口中的讚揚

那無法抹滅  烙在我心中的傷

 

 

真實的我  令我錯愕  迷惘

如果能夠

我可以不必   不必存在

天與地之間   只為那一聲聲  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