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daccd5987c00da07176f8cbc9df46  

不想費心什麼 

其實是  無法費心什麼

日子切的零零碎碎 

思緒像昇不起的炊煙遇見斷斷續續的雨絲

時間的分分秒秒如沙漏般卸下夢想的世界

再多 終究敵不過日日夜夜的消蝕

 

不想費心什麼 

其實是  命運的蟄伏早已攫獲曾經僅存的奢望

奢望   是平順日子裡不該出現不該有的圖騰 

不再是   靜謐湖水上的波紋  能延續我美麗的遐想

不再是  白紙上的小小汙點  能容許我不屑的睥睨

灑滿陽光下的世界  是否仍隱藏著黑暗的角落 

 

不想費心什麼

其實是  無法再承擔失望的那一顆脆弱的心

假如一生終須冒一些險  才能稱之為不悔

那麼我是生命的弱者  是那臨陣脫逃的殘兵

 

失敗者   也早已失去為自己辯護的理由

心中的懦弱  和微小僅存的  燃不起的星星之火

不想費心什麼

其實是   一種藉口 

時間給了我 

一個讓你我都無言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